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特朗普遭美国民众嫌弃 伊万卡牌服装被送旧货店
时间:2017-08-18 09:26: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共有条评论

5.jpg

  海外网8月17日电 部分美国民众表示,由于不愿看到总统特朗普的名字,他们正从衣柜中清理总统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品牌服装,并将那些名牌时装送进旧货店。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为了与特朗普划清界限,不少美国民众纷纷将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牌产品送进各地的旧货店。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居民布拉德利(Tess Bradley)表示,特朗普成为总统之后,她忍痛割舍自己原本十分喜爱的伊万卡·特朗普牌围巾。布拉德利称,“围巾上伊万卡·特朗普的名字太显眼,因为在高档寄卖店卖不出去,只好捐给慈善机构Goodwill商店。”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布罗沃德县(Broward County)的67岁居民雷德(Maggie Redder)表示,自己将价值500到600美元的伊万卡·特朗普时装送进旧货店。“我不想在家里任何地方看到特朗普的名字,这个名字令我感到恶心。” 雷德说道。

  “将伊万卡·特朗普那些服装处理掉之后,我深感庆幸,唯一的遗憾是,应当烧掉这些东西。”另一位名叫米伦(Helen Mirren)的美国公民表示。

  《纽约每日新闻》援引《财富》杂志的报道称,一位旧货店销售代表表示,该店捐赠物品中和货架上伊万卡·特朗普牌服装的数量远超以往。而他们的顾客似乎也对那个名牌不感兴趣。

  美国上西城商店(Upper West Side Housing Works)一名雇员也表示,“自从去年11月,店里多了很多伊万卡·特朗普牌的鞋,这些鞋都很不错,看起来甚至像是新的,但却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卖出去。”

  美国一家名为Thredup的二手商品销售网站也表示,他们发现与2015年相比,网站用户在2016年上网出售的伊万卡·特朗普牌服装增加了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