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Walmart提出了促进美国製造业的路线图
时间:2017-08-21 11:11: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零售巨擘Walmart已经制定了一个路线图,用以帮助解决美国製造业成长的障碍,希望能够让该公司或其他公司在国内採购更多的产品。

  Walmart重建美国製造业的政策路线图的最终目标是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并惠及美国经济。

  新的路线图确定了阻碍企业在美国製造更多消费品的主要障碍,即劳动力、协调和融资、监管和税收、贸易 - 并提出能加速美国製造业潜力的具体政策。

  这一举措建立在Walmart 2013年的承诺,要在十年内增加採购250亿美元的美国製产品,以支持美国的工作机会。

  根据其来自供应商的数据,Walmart美国大约叁分之二的採购支出用于在国内製造、组装、或生产的商品。

  然而根据波士顿顾问集团(BCG)的分析,减少国内製造业障碍的政策形成一种机会,创造了额外3,000亿美元消费品的美国製造机会,如体育用品、家具和炊具等。

  Walmart美国採购与製造副总裁Cindi Marsiglio表示:「在过去四年中,我们与供应商携手致力于获得额外的2,500亿美元採购以支持美国製造的产品,我们已经了解了我们供应商在国内製造业面临的挑战」。

  「好消息是,我们也学会如何克服挑战,而且由于我们的经验,Walmart具有独特的地位,能促进广泛参与加速美国製造业的扩张」。

  这一举措是因为川普政府为振兴国内製造业和增加相关就业机会而推动的主要贸易政策重点。今(2017)年4月份,川普总统签署了目的在促进美国製造业并保护其免受“不正当竞争”的行政命令。美国的纺织业表示讚赏,并表示将与行政部门合作,以帮助改善这些与工作相关的法规和条例的实施和执行。

  而其与加拿大和墨西哥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重点,是要减少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贸易逆差,并将更多的製造业就业机会带回美国。

  同时,Walmart的政策路线图其目的是为了关键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提供框架,以突显并强化10项可行的政策,来帮助加强美国製造业和减少长期失业。

  零售商唿吁政府、企业和非政府组织要参与和领导,才能产生有意义的变化。

  在製造方面,Walmart希望能够区别技能差距并製订培训计画,与上下游製造商合作,来填补产品可用性的空缺,并确定现有製造商可扩展或修改操作以填补这些空缺的。

  Walmart还表示,透过自组织团体推动产业研究和创新的发展,并寻求机会来协调企业上下游价值链,并为製造商找到共同合作的机会。

  在零售方面,主要关键是制定和宣传对美国製造业採购的承诺,唿吁其他零售商也跟进,并销售美製产品以刺激消费者需求。Walmart还找机会要促进更广泛的上游供应链联结,例如分享最新讯息以改善塬料物流和库存量,并投资于创新。

  还要求政府将税收和其他奖励与国家确定的目标产业统一起来,简化外商直接投资的流程,加强国外市场对美製产品的输入许可。同时敦促联邦、州和地方政府保护和扩大资金,以促进当地的製造和支持就业机会。

  Walmart希望这一最新举措能得益于一些宏观经济趋势,如国内能源成本下降和获得更先进技术的机会,将美国製造业竞争力提高。

  透过增加国内製造,零售商表示,企业将受益于供应链的缩短,对客户能快速反应,同时降低成本和风险。

  Walmart的政策文件说明:「透过正确的政策和产业手段,美国可以加强製造业,大幅减少长期失业率,促进且创造就业机会,又能培养在新製造业岗位上表现出色的员工」。

  美国代表Tom Reed担任众议院製造核心小组的共同主席,他补充说:「加强美国製造业是我的首要任务。製造业是一个领先的领域,新技术将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经济成长,我们必须共同努力以消除障碍,使我们更有竞争力,再次于美国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