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师大新升级团队赴魏桥纺织工厂参观
时间:2017-08-21 10:41:34  来源:新农村商报网  共有条评论

  为更好了解企业文化,切身体验企业生产模式,新升级团队成员于8月15号参观山东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邹平生产基地。

  团队成员于上午八点在魏桥创业集团总部门口集合,经相关领导带领介绍得知,魏桥纺织共有四个生产基地,本次我们调研了邹平生产基地第二生产区,生产区占地规模极大,周边为职工生活集聚着大小型超市和餐厅。生产区门前绿树成荫,不时会有成群的工人经过。

  上午十时左右魏桥创业集团领导为实践团队讲解企业生产状况。据了解到企业作为一家综合棉纺织生产商,以本身生产的棉纱,制造坯布和牛仔布生产,产品种类齐全,有超过2,000种,均以知名的“魏桥”商标在海外和国内销售。

  中午十一点半工人陆续下班出门,实践团队随人流出厂,进行下一步实践计划。通过相关领导的介绍及切身参观,新升级团队成员对魏桥纺织的企业生产模式和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