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淀工商分局查处假冒“NINE WEST”服装
时间:2017-08-19 09:12:21  来源:中国经营报  共有条评论

  8月11日,海淀工商分局接到商标权利人投诉后,来到海淀区杏石口路翰林学院附近的平房,对在此销售服装的北京叁拾锋商贸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在仓库内查获了84件毛衣,经鉴定是侵犯“NINE WEST”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价值5000元。现已立案调查。

  在此,海淀工商提醒消费者,在购买“NINE WEST”(玖熙)产品时,鉴别真假的方法:

  1. 注意查看服装的针脚。正品玖熙服装做工精细,尤其对于针脚要求很高,直观上看,玖熙服装的针脚细密,整齐,而假货则往往针脚凌乱,线头外漏。

  2. 查看服装的辅料。正品玖熙服装的辅料做工精致,如拉链、纽扣等均应功能良好,使用顺畅,如果做工粗糙,同款服装辅料款式不一致,则可以确认是假货。

  3. 查看服装是否水洗。正品玖熙服装都经过预先的水洗工序,不易缩水,手感好,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也得以清除,而造假者为了节约成本,在造假过程中基本都没有经过这一工序,这一点在面料的手感和观感上都有明显差别。如服装包装破损,有异味,手感粗糙,则可以确认是假货。

  4. 查看服装上标识是否完整。包括正品玖熙服装的产品吊牌、水洗标识、品牌标识。如遇到吊牌缺失,品牌标识不完整,甚至无水洗标等情况,则可以确认是假货。

  5.查看服装售价。正品玖熙服装的市场价一般在200元以上,遇促销活动时可能有波动,但如遇到四五十元甚至更低价格销售的玖熙服装,则可以确认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