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亚马逊允许未成年人注册账号 父母钱包恐被掏空
时间:2017-10-12 20:33:39  来源:36氪   共有条评论

   在美国,A&F、Urban Outfitters和American Eagle等实体服装店在青少年人群中的销量受创。而如何获得青少年消费群体的青睐,成为了亚马逊关注的一个问题。

  最近,亚马逊允许13至17岁青少年登录自己的账号,进行网购。不过,网购要在家长监督下进行。青少年账号会与爸妈账号绑定。如果孩子下单,爸妈就会以短信或邮件(默认设置)的形式收到通知,并决定是否批准孩子下单。爸妈可以设置一定的金额上限,孩子在该范围内购物不需要审核。每个订单过了30分钟以后,爸妈就无法拒绝。青少年账户不会透露父母信用卡的信息,他们也看不到父母的浏览、购买历史。

  彭博社研究人员Poonam Goyal说,青少年是一股强大的购物力量。他们的购物足迹无所不在,但是购物喜好变化多端,不会忠于某一品牌。他们的衣橱里什么样的牌子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