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PwC指出,美国今年较少民众将于黑色星期五购物
时间:2017-10-18 10:16: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于美消费者已习惯全年都有大幅折扣,较少民众计画今年在黑色星期五购物。

  消费者市场研究公司PwC的调查显示,打算在感恩节那一周购物的民众中,只有35%计画在黑色星期五买东西,低于去年的51%和前年的59%。

  因应消费者要求更低价和更方便,商店和网路商店的季节折扣拉长,导致黑色星期五的採购狂潮,不像以前那么明显。

  「全国零售联盟」预期美国人在今年的节日购物季将花6,800亿元,比去年的6,558亿元增加3.6%到4%。该组织的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表示,就业增加、薪水提高、通膨温和、可支配所得增加,使民众有能力和信心来花钱。

  虽然消费者花更多钱,商店和网路的黑色星期五购物人潮却持续下降。去年有1亿5400万人在感恩节周末採购,比2011年减少32%。消费者知道即使黑色星期五没有特价,未来几周还是会出现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