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签订首份大麻纤维合约供应服装企业
时间:2017-11-01 19:55: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前美国一家大麻加工公司与洛杉矶服装公司达成协议,签署了第一份向洛杉矶服装公司供应生产服装用之纺织用品等级的美国大麻纤维的合约,早期禁绝大麻纤维的使用,此份合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根据该合约,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Bastcore公司的专利处理系统将大麻茎转化为用于纺织品、复合材料和能源等高成长市场的商业材料,并供应予加州的Recreator公司。

  位于洛杉矶的Recreator公司是一家採用大麻纤维生产包括连帽上衣、T恤和运动裤服饰的永续创意时尚公司。然而,由于美国多数州种植商业用大麻仍然是非法,迄今为止纤维和布料尚需仰赖进口。

  Bastcore创始人John Lupien表示,「自2014年美国通过农业法案(Farm Bill)以来,此份大麻纤维供给合约象徵着美国大麻行业的歷史性里程碑,特别是针对美国製造的大麻纺织品而言」。

  由美国农民提供的有机大麻,将经Bastcore加工、纺成纱线、编织成布料,并在洛杉矶裁剪缝製成衣服。

  Recreator公司执行长Matt McClain表示,「这种伙伴关係将鼓励农村社区重新投资天然纤维和纺织品生产,我们很高兴将Bastcore以美国生长的大麻加工成的大麻纤维应用到我们的优质服装系列」。

  Recreator使用大麻纤维,因其具有优异的性能和永续性,并有助于自然资源的保育包括土壤和水。

  1937年在美国种植工业大麻是非法的。但欧巴马总统于2014年签署的农场法案中的一项规定,将大麻从美国主要联邦禁毒法令受控物质法案(Controlled Substances Act)中移除,在以研究为目的前提下,在某些州可合法种植大麻。

  据了解,Bastcore自科罗拉多州、肯塔基州和明尼苏达州的农场取得大麻,并计划与北卡罗来纳州和纽约州的农民合作,因为这些州制定了种植大麻的相关法令。该公司目前亦正商谈供应其他一些服装製造商包括两个国际知名品牌事宜。

  Bastcore表示,「此项法令的颁佈是重要的,因该法令不仅许可提供业界所需之美国国内生产的高品质纺织用品等级的大麻纤维,且现在已有厂商可以供应」。

  据美国农业部称,大麻纤维的耐久性是棉花的四倍,大麻可以产生天然的抑菌剂,不需使用杀虫剂,并能抑制杂草生长,每英亩纤维产量是种植棉花产量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