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nder Armour首次推出订製服务
时间:2017-11-15 11:15: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运动服装品牌Under Armour是最近推出线上订製服务的服装零售商,可依消费者的具体训练需求及个人风格,客製化并发送合适的产品品项推荐。

  产品推荐是由造型师亲手策划且来自UA.com与Under Armour Connected Fitness的顾客,ArmourBox是Under Armour的首个订製服务,提供免费註册、出货及煺货服务,目前仅适用于美国。

  订製户每季皆可使用Under Armour的最新设备,并选择每30、60或90天发送,每个装箱包含4~6个根据个人资料客製化的单品。此外,订製户还可发送笔记给他们所谓的「官方配件」来辨别特定物品或需求。

  就像Amazon的Prime Wardrobe服务一样,ArmourBox让顾客免费预订衣服、鞋子及配件,并提供7天决定购买期,顾客只需对欲保留的东西付款,且如果顾客选择保留箱内所有物品并购买,便可享有20%的折扣。

  为了提供客製化服务,Under Armour採用其AI系统,协助其造型师根据订製户的个人资料进行初步推荐,并购买UA.com与Under Armour的Connected Fitness顾客相关数据。举例来说,每週固定跑步数英里的订製户会收到最新装备通知,这些资料是从Connected Fitness顾客及电子商务数据中所得,且这些固定跑步的人经常会购买并积极检阅。

  Under Armour此次推出採用类似如Stitch Fix和Trunk Club,以及近期推出的Amazon Prime Wardrobe订製服务,这为传统服装零售商带来新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