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Walmart将继Amazon和Target推出自有服饰品牌
时间:2018-03-08 14:28: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巨擘Walmart将自本(2018)年3月1日起,在实体店面和网路上推出四个自有服饰品牌,产品价格在5美元至30美元间。Walmart被誉为美国最大服装零售商,持续找寻与收购能提升其电子商务能力的服装公司。

  Walmart近期以7,000万美元收购Shoebuy、5,000万美元收购Modcloth、3亿美元收购男装品牌Bonobos,和以低于1000万美元,收购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物流公司Parcel。

  Walmart希望在服饰类电子商务业务有所成长,并试图与近年来成功与Nike、Calvin Klein、Kate Spade和Levi Strauss达成合作的Amazon相匹敌。根据Coresight研究数据,已有九分之一的线上购物者,购买了Amazon自有品牌服装或鞋子。

  Target也在自有品牌竞争中採取行动,去(2017)年2月该公司宣布推出十几个自有品牌,是叁年投资70亿美元计画的一部分,其中有儿童品牌和女性牛仔品牌Universal Thread,最近更推出了自有香水品牌Goo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