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帝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中止卢安达享有AGOA成衣免税优惠待遇
时间:2018-04-13 15:13: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在确定非洲国家不公平地拦阻美国二手衣出口至非洲大陆后,将对卢安达所有符合非洲成长暨机会法案(AGOA)标準的成衣产品中止享有免税优惠待遇。

  由美国贸易代表署( Office of the 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此举是在非洲国家决定禁止二手衣及鞋类的进口之后,美国根据非洲成长暨机会法案(AGOA)对卢安达、坦尚尼亚、乌干达等国家之资格进行不定期检讨(Out-of-cycle review)所产生的结果。

  该检讨是遵循总部位在美国的二手材料暨回收纺织品协会(Secondary Materials and Recycled Textiles Association, SMART)提交一份反对这些非洲国家在去(2017)年3月决定逐步取消二手衣进口的请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