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纽约服装区时装生产拯救计划
时间:2018-07-06 10:02: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保护曼哈顿歷史悠久服装区近30万平方英尺的服装生产空间,纽约市政府已推出一套新的扶持政策,该项措施将使60多家企业受到保护。

  ˙纽约市的製衣业发展自1950年达到巅峰以来,其劳动力已经流失95%。

  ˙现正制定一项新计划来帮助保留在曼哈顿的服装生产空间。

  该计划遵循服装区指导委员会(Garment District Steering Committee)的建议,提出的扶持政策包括:一项新的税收激励计划,以保护服装中心的生产製造空间;支持透过公私合伙收购位在服装区的一栋建筑物专用于服装生产;并设立特别许可来限制该地区的酒店发展。

  该计划还包括一项分区变更计划提案,将对该区服装製造产生积极影响。该提案于本(2018)年6月11日启动纽约市的公众评论程序。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执行长James Patchett称,「经过几十年的努力,由纽约市长白思豪领导的纽约市政府已经与行业利害关係人、民选官员以及当地社区合作制定了一项计划,以稳定和维护纽约市歷史悠久服装区时装产业的未来发展」。

  「时尚业是纽约市具代表性的产业,对我们的经济健康发展至关重要,而该计划为此具有百年歷史的时尚产业聚落揭开了新的篇章,其将带领早已立足的企业迈向一个新的时代,并将巩固曼哈顿成为纽约市最重要的就业中心之一」。

  根据NYCED统计,纽约市製衣业发展自1950年达到巅峰以来,其劳动力已经流失95%。仅就服装中心而言,成衣製造业就业人数自1987年起便减少了85%,当时纽约市制定了特别的分区规定,试图维护成衣区内的成衣製造业。

  目前曼哈顿地区约有1,600家成衣製造公司,其中约有25%的企业即约400家公司位于成衣区内。纽约证券交易所表示,儘管有保护措施,企业仍面临着巨大的全球竞争及房地产压力。

  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Vallone表示:「时尚服装产业在我们的城市经济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为纽约人提供了数以万计的工作机会。保护本地服装製造业对产业的持续成功发展至关重要,而该项综合计划朝着实现这一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该项措施係跟随纽约市政府投资1.36亿美元推动在纽约市第二大服装製造产业聚落--日落公园(Sunset Park)兴建纽约製造园区(Made in NY Campus)的计划。该项投资案将在布希码头(Bush Terminal)建立一个20万平方英尺的服装製造中心。

  该服装製造中心提供2,000至20,000平方英尺的小型空间,供厂商从事成衣打版、马克排版和尺码放缩,裁剪和缝製以及样品製作。该中心还将包括共享服务与相关用途,以支持这些服装企业成功发展,并扩大日落公园服装产业聚落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