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燃料价格上升影响了巴基斯坦的服装部门
时间:2012-04-09 16:57:5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燃料价格的提高将对巴基斯坦的服装部门带来不利影响,再次下降国家的出口量,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商协会(PRGMEA)说。

  从2012年4月1日开始,高速柴油的价格将增长4.70卢比/升,达到108.10卢比/省,而轻柴油的价格将上升5.45卢比/升,达到98.74卢比/升。

  巴基斯坦的服装出口商说,燃料价格的上升将再次增加部门所面临的问题,目前,服装部门已经面临许多挑战,例如能源危机、薄弱的基础设施和来自于外国市场的激烈竞争。

  在解释燃料价格上升将对巴基斯坦的服装工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时,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商协会的首席协调员考哈尔说:“服装工业分散在巴基斯坦各地,没有向费萨那巴德市的纺织中心那样的一个地点。材料的采购也来自于各地。因此,往来运输将因燃料价格的提高而受到严重影响。燃料价格增长的另外一个主要影响将是生产成本。由于巴基斯坦缺乏电力,大约80%的服装单位利用柴油发电机来经营,因此,柴油价格的上升将促使他们的生产成本上升。”

  考哈尔说:“由于缺乏电力,我们的单位以50%的产能生产,这导致商品生产延迟。迫使许多制造商利用空运来交付商品,空运费用使产品的价格增长了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