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一季度印尼纺织品出口大减速
时间:2012-04-17 09:07:3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品出口尽管同比出现增长,但是出口已经减速,部分原因是来自于主要的采购者-欧盟的低需求,一个工业协会说。

  在今年第一季度,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品出口同比估计增长了5%,达到35亿美元,但是同去年同期两位数的增长率截然相反,这部分归因于欧洲国家的低需求,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的会长苏特拉查特星期四在雅加达说。

  苏特拉查特在第10届印度尼西亚国际纺织和服装机械和附件展览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因为来自于美国和日本的采购订单,我们仍然创造了正增长率。”

  以前,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预测,今年,纺织品出口总收入仅将上升5%,达到139.7亿美元,去年的增长率为18.2%。

  苏特拉查特说,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增长率预测大约5%。

  纺织工业是印度尼西亚制造工业的基石,工业部的目标是在今年,纺织工业和鞋履工业的增长率在6.1%-7.5%之间。

  同鞋履行业一样,纺织工业被认为是一个劳动密集型部门,今年估计将未1550万印度尼西亚人产生就业,该部门的新投资能够产生4万个新岗位,部分原因是由于过去几年,工厂从越南和中国向印度尼西亚的重新布置,在越南和中国的劳动成本急剧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