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装春卖今年早 和往年比价格涨了10%左右
时间:2012-04-16 10:48:57  来源:苏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眼下本该是春装销售旺季,不过由于最近气温迅速回升,夏装似乎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反倒是春装相对“遇冷”,纷纷甩卖。

  连衣裙、短裤、T恤衫占据了商场女装专柜的头把交椅,爱美的女孩们也纷纷出动,打算在骄阳下一展身材。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买夏天的(衣服),因为天气有点变暖,春装好像穿不了几天的样子。”

  据营业员介绍,今年夏装上货时间比去年至少提前了半个月左右,预计“五一”前后,会迎来销售高峰。不过,价格方面,因为是新款上市,目前各大品牌的夏装价格一律没有折扣。和去年相比,由于棉价、运输成本的增加,今年纯棉质夏装较去年涨幅10%左右。

  营业员说:“比方说像西装之类的,以往西装499到549,现在是549到599之间。”

  而由于受到前期持续阴雨,近期气温回升影响,本应是春季主角的春装倒是遭遇了挤兑,不少品牌都用打折、甩卖的方式在夏天真正来临之前,吸引最后一轮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