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从中国迁移到孟加拉国采购服装
时间:2012-04-20 09:25:27  来源:中国纺织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全球最大的零售巨头目前正把孟加拉国作为服装采购来源,因为欧盟的塔利维尔正计划在达卡建立联络办公室,直接从孟加拉国采购,官员说。

  塔利维尔将联络处从中国迁移到孟加拉国,得到成本效益,并且是质量产品,服装制造商说。

  在中国、土耳其、斯里兰卡、柬埔寨和越南的服装价格已经上升,这是因为高生产成本。在过去几年,孟加拉国也多元化了其产品范围和经销。

  塔利维尔指定其在达卡的代办处在2-3个月内开张,孟加拉国针织品制造机出口商协会(BKMEA)的副会长海德姆在星期二说。

  塔利维尔公司的总裁在4月16日访问孟加拉国的一个工厂的时候表示,有意于在达卡建立办事处。

  塔利维尔公司计划今年将其尽快提高50%,希望直接从孟加拉国采购,海德姆说。去年,塔利维尔从孟加拉国采购了价值8000万美元的针织和机织项目。

  目前,塔利维尔公司在全球31个国家有办事处,有760个商店,雇佣了28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