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的纺纱厂在聚纺纱和附加值方面投资
时间:2012-05-03 10:34: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的几个纺纱公司在附加值已经聚纺纱方面投资,以挫败经济衰退求生存。

  目前的电力和天然气缺乏还迫使高电力消费的纺纱行业追求在附加值产品方面的创新,消费较少的电力。

  阿里.阿卡巴尔纺纱工厂的总经理、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前任会长法鲁奇说:“许多纺纱单位在聚纺纱在聚纺纱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资,每个传统的非紧密型纺纱工厂在聚纺纱方面投入了部分资金。”

  在解释原因时,法鲁奇说:“巴基斯坦在世界纱线市场上占据部分份额,在近期,这个份额不可能增加。由于太多的竞争,纺纱厂不能够增加他们的出口能力,因为纱线出口市场有限。在另一方面,附加值的纱线产品同纱线相比,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仍然有空间。因此,这也是几个纺纱厂在下游产品的制造方面多元化的原因之一。他们在附加值方面投资,以在中国和欧洲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份额。

  巴基斯坦正面临巨大的电力和天然气缺乏,正阻止了纺纱行业新能力的增加。纺纱机械要求大力的能源,因此纺纱厂向附加值领域进军,附加值产品需要较少的能源。

  法鲁奇说:”在制造附加值下游产品方面进行新投资是巴基斯坦纺纱行业求生存的另外一种形式,因为纺纱行业自身就是一个有相当竞争力的行业,具有相当的技巧。因此,大多数新投资金融到附加值产品方面。”

  谈及针织部门,法鲁奇说:“针织部门正从几年前的下滑过程中复原。几个已经关闭的针织单位重新开工。染色和成衣能力的增长也帮助了针织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