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调查显示韩国化妆品及服装受中国游客欢迎
时间:2012-05-07 00:23: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韩联社报导,据一项调查显示,来韩国旅游的中国大陆人最多访问东大门,近日和哈拿多乐旅行社针对结束韩国访问回国的200名中国大陆和日本游客的购物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得出了上述结论。 

调查表明,对常去的购物场所(可多选)的提问,70.8%中国大陆游客回答东大门。除东大门之外,中国大陆人还喜欢去明洞(69.8%)、南大门(35.4%)、梨泰院(34.4%)、仁寺洞(31.3%)。

大韩商会分析认为,中国大陆人对东大门市场最新时尚服饰感兴趣。

中国大陆人在韩国购买的首选商品依次为化妆品(89.6%)、服装(86.5%)、人参和茶类(78.1%)、酒类(44.8%),

对购物时最重视的因素,中国大陆人60.4%认为“价格”最重要。

另外,中国大陆游客认为,为改善韩国购物环境需要开发多种商品(41.7%),增加看点(25.1%),消除语言沟通障碍(20.3%),服务要更加热情(18.7%),加强价格竞争力(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