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2012-13年棉纱出口预计增加 11%至 9.20 亿公斤
时间:2012-05-14 21:35: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于今年产量增加以及宏观经济危机导致国内消费放缓,因此,本财政年度印度棉纱出口预计增加11%,达到9.20亿公斤。

国营印度纱线咨询委员会(CYAB)预测,2012-12年纱线产量预计提高12%,至35亿公斤。

一位业内人士说,动力织机和针织企业的棉纱消耗量预计下降,导致国内整体需求减少,他补充说,放置行业流动资金紧张导致形势恶化。

动力织机和针织企业占纱线总需求的一半以上。

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DK奈尔说,由于全球经济放缓,服装需求一直低于预期,这影响到国内消费。

2月印度服装出口仅仅提高1.5%,至12.8亿美元,是上个财政年度第三个表现最差的月份,因为欧科州危机愈演愈烈。

然而,4月和2月服装出口增长19%,至121.4亿美元,因为出口开始回升,卢比兑美元贬值16%,出口回报率更好。

服装出口占纺织品和制衣业出口总量的将近一半。

纺织行业占工业产量的大约14%,占全国总体出口的10%以上。纺织工业是印度仅次于农业之后的最大的创造就业机会的行业,从业人员大约3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