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寻求缩短货物清关时间
时间:2012-05-23 09:28:4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正在寻求缩短货物托运时间,现在托运货物在计划发货之前抵达港口的时间是72小时,他们正在寻求将时间缩短到24小时。他们说,停电等问题延误了生产时间,因此他们不可能将货物提前送到港口。

  在纺织品出口商和禁毒部队(ANF)官员会议上,纺织界代表建议采取各种措施,减少禁毒部队(ANF)在港口检查货物的时间。

  纺织界代表声称,货物督察员长时间检查货物,导致出口商不能按时将货物装船,因为船舶不会等待检查程序完成。他们建议,终端经营者应该在6个小时之内完全检查,以便让委托货物准备好装船。

  他们建议,为了节省时间,本地出口货物应通过安装在卡拉奇国际货柜码头(KICT)和卡西姆国际集装箱码头(QICT)的扫描仪检查,这些设备通常用于检查运往查阿富汗的货物。

  此外,他们还建议,纺织协会应该提交ANF一份所有善意成员/出口商名单,因为他们已经提交了NTN证书,以及在协会备案的纳税申报单证明。同样,禁毒部队(ANF)应该给出口商发邮件。

  ANF也建议,代表清关的清关代理们应该持有所有的相关文件24小时在终端等候,以便加速货物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