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未来两个季度印度纺织品出口将保持平稳
时间:2012-07-11 09:36:27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纺织大臣 Kiran Dhingra 周四表示,由于主要的关键出口市场低迷,因此未来两个季度印度纺织品出口可能不增长。

  Dhingra说:“据预计,未来5个月,或者未来两个季度,出口可能不会增长,但此后,将出现增长。”

  她说,印度可以实现近期设定的 405 亿美元的出口目标。她补充说,印度在外贸政策年度补编宣布之前设定的目标是 380 亿美元。补编宣布之后,商务部将出口目标上调。

  这位纺织大臣补充说,这不是印度纺织业单方面可以做到的。但商务部不认为目前长达两月的低迷是长期趋势。他们认为什么都没有发生。

  她说,欧元区债务危机是一个扩大出口市场的机遇,因为印度对欧美市场依赖度很高。

  目前,纺织行业也在东方和西方寻找替代市场。最终,如果欧洲再次崛起,印度纺织工业将会获得比现在更多的市场。

  她补充说,去年12月之后,订单一直在减少,导致现成服装出口目前下降。但是,由于欧洲市场情况目前正在发生变化,因此,这种局面预期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