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的纺织品出口上升
时间:2012-07-25 09:19:4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未来的三年中,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的纺织品和纺织产品的出口将急剧上升。在2008年,中爪哇省的纺织品和纺织产品的出口额达到3.20亿美元。在2011年急剧上升到9.60亿美元。中爪哇省工业贸易局的领导苏特拉查说,中爪哇省纺织品和纺织产品的出口急剧上升是与中央人力资源发展局、中爪哇省工业贸易局现成的劳动力基础设施准备分不开的。

  到2012年5月份,提供了21000名劳动力。到2011年末,提供了17000名劳动力。今年的目标是培训12000名工人。

  除劳动力外,当地政府的支持,例如提供土地、许可,使投资者能够舒服的扩展经营。工资劳动成本仍然具有竞争力,工人对领导人的忠诚也鼓励了服装工厂大规模的向该省扩展或重新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