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企业寻求12000千万卢比债务重组
时间:2012-07-25 09:20:0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纺织工业将在本周向财政部提交290宗债务重组个案,涉及12000千万卢比。这290个案包括印度全国纺纱,织布和加工企业。

  印度有5000家纺纱、织布和加工企业,雇佣近3500万人。财政部要求银行考虑重组纺织行业的债务,包括二次重组,让纺织企业能够获得生存贷款,恢复财务健康。

  服装行业也将受益于债务重组,虽然是间接的。印度全国有30,000在中小型和大型服装制造企业。

  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执行委员会委员高塔姆?奈尔说:“中国的劳动力成本不断增加,因此,中国纺织服装买家发现中国产品缺乏竞争力。”

  由于政府稍微做出一点努力,印度可能成为国际买家的最大目的地之一。印度可能在10月与欧洲签署一项自由贸易协定,这将打开新的出口途径,如果完成债务重组,印度纺织工业将在服务海外订单方面找到更加舒适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