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台湾解除20类大陆成衣服饰进口禁令
时间:2012-08-13 10:20:58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据台湾相关部门公告称,将解除20类大陆成衣服饰类产品的进口禁令,同意开放进口。

  据了解,解禁类别有:女用或女童用洋装、便服、浴袍、晨衣、大衣、雨衣、驾车外套、披肩、斗篷、上衣、衬衫、短衫、睡袍、睡衣裤;男用或男童用内裤、三角裤、大衣、雨衣、驾车外套、披肩、斗篷、睡袍、睡衣裤;其他女用或女童(男用或男童用)衣裤。包括棉制、合成纤维制、再生纤维制、其他纺织材料制、其他人造纤维制、针织或钩针织等。

  此次解禁数量为历年来台湾进口货物之最。据了解,这次向台湾有关当局建议大幅解除大陆制成衣服饰产品禁令的是台湾地区的可恩迪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台湾大型成衣贸易商,专门承接美国品牌,再下单给台湾、大陆、越南、柬埔寨等地工厂制作成衣后,再出口至美加等地。

  此次台湾开放大陆成衣进口,将给大陆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带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