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EURATEX对欧盟给予巴基斯坦纺织品免税待遇感到不满
时间:2012-09-19 11:16:0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尽管欧盟纺织服装工业指出整体经济不好以及提供了事实论据,反对欧洲议会给予巴基斯坦免关税待遇,但遗憾的是,本周欧洲议会已经决定给予巴基斯坦免关税待遇。EURATEX会长Alberto Paccanelli先生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我们对欧洲政策制定者决定深感失望,他们利用贸易作为一个政治工具,完全不顾欧洲纺织服工业、公司和工人们的经济利益。”

  Paccanelli先生说:“纺织服装企业目前面临非常严峻的商业环境挑战,欧洲经济危机对消费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订单较去年同期减少6-7%,金融危机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企业获得信贷,尤其是南欧国家。”

  “巴基斯坦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巴基斯坦已经从政府那里得到雄厚的资金,议会给予巴基斯坦免关税准入是为他们提供特别有竞争力的优势。”

  EURATEX希望,这将是一个一次性的决定,Paccanelli先生说,我们希望这不要成为将来把贸易用于政治或者其它利益的例子,因为欧盟工业必须承受这些措施带来的沉重经济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