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的服装出口商谴责美国的童工报告
时间:2012-10-12 13:43:4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AEPC)在星期二拒绝了美国劳动部的一份报告,这份报告说,在21类印度制造的服装产品当中利用了童工或者强迫劳动。

  在一份声明中,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说,印度寻求从清单当中取消服装,以及提交了数据证明没有利用童工或者强迫劳动。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指出,印度的法律和最近采取的措施阻止了未成年工人的就业。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的会长萨克斯维尔说:“印度的服装工业高度遵守法律,努力扩展到非正式部门,包括家庭工人。”

  在10月2日,TOI首次报道了美国的一份报告。尽管在这份报告出台之前的前夜,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打破沉默,发表了声明。但是政府和几个其他工业仍然对此没有意识到。实际上,观察家认为,政府沉默的主要原因是美国当局再三指出了利用童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