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尼泊尔的地毯出口商制定新战略推动出口
时间:2012-10-18 09:07:2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为给国家的地毯工业带来新生,尼泊尔手结羊毛地毯生产商和出口商将很快制定一项新战略,这将在国内外建立良好的劳动关系,在海外促进尼泊尔的地毯。

  在欧盟国家队手结羊毛地毯的需求持续下滑、劳动力缺乏和动荡对地毯工业带来伤害造成供应能力疲软之后,尼泊尔的企业家采取了这项主动措施。

  尼泊尔地毯出口商协会(NCEA)的会长阿努普.巴哈杜尔.马拉说:“地毯行业遭遇双重问题:供应能力的疲软和来自于主要国际市场的需求下降。我们没有选择,只能采取新的促进行为,重新获得我们失去的市场,推动我们的产能,维持供应。因此,我们同专家和政府官员磋商,制定了新战略。”

  根据这份促进战略,马拉说,尼泊尔地毯出口商协会在协会建立了一个研究和分析机构,在国际展览会上建立尼泊尔地毯展厅,开发新的有吸引力的设计和多元化地毯经销。

  迄今为止,尼泊尔参与的国际展会有限,摊位较小。

  尼泊尔地毯出口商协会还同工会举行磋商,保持地毯行业远离劳动动荡。这将巩固地毯的供应能力。

  尼泊尔地毯出口商协会的执行委员巴哈杜尔说,部分地毯企业家已经进行了单独的努力,包括产生新设计,来重新获得失去的市场。

  尽管尼泊尔的地毯向美国和中国市场的出口在最近几年出现上述,但是去年手结地毯向欧洲的出口下降,这是由于欧元区的危机。贸易和出口促进中心汇编的数据表明,在2011-12财年,在25个海外市场当中,向70%的市场的地毯出口出现下降,这些市场主要是欧美国家。

  在最近几年,尼泊尔手结地毯向中国的出口增长了9倍,出口额增长了5倍。

  在2011-12财年,尼泊尔出口了684440平方米的手结地毯,出口额达到60亿美元。在2010-11财年,尼泊尔出口了833410平方米的地毯,出口额达到49.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