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市进出口纺织品检品协会成立
时间:2012-10-17 17:39:3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0日,南通市进出口纺织品检品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在南通检验检疫局召开。来自南通地区获得国家质检总局许可的检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南通检验检疫局季远全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制定了《南通市进出口纺织品检品协会章程》、《南通市进出口纺织品检品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南通市进出口纺织品检品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落实了办公场所,商定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以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南通市进出口纺织品检品协会是由南通地区从事进出口纺织、服装等产品生产经营管理、检验测试的企、事业单位和有关社团组织及人士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该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南通检验检疫局,并接受其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同时接受南通市民政局的指导和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