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菲律宾考虑对美国的纺织品实行全免税
时间:2012-10-23 11:45:2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菲律宾可能允许美国的纺织品、纱线和面料全部免税进入国内,作为交换,菲律宾的服装能够免税进入到美国市场。

  此举是菲律宾贸易工业部准备重新提起菲律宾提议的“挽救我们的工业法”,此法之前已经三次被美国国会所忽视。

  菲律宾贸易工业部副部长克里斯蒂诺.潘丽里奥说:“我们重新准备了这项提议,使之更符合工业界的口味。”

  潘丽里奥解释说,作为一项规则,一个出口导向型工业允许免税进口70%的原材料,剩下的30%应当征用适当的关税。

  潘丽里奥说,美国纺织协会提议,一个出口企业剩下的30%的原材料进口美国制造的纺织品、纱线和面料应当获得免税地位,作为交换,菲律宾制造的服装可以免税进入到美国市场。

  同意剩余的30%的原材料免税业使菲律宾制造的成品服装在菲律宾市场出售更具有竞争力。出口导向型企业允许在当地市场销售30%的产品,但是他们需要交纳适当的税收,例如关税和增值税。

  此为,如果美国取消关税,那么每年能够为菲律宾带来2-2.2亿美元的外汇收入。

  潘丽里奥说,美国方存在巨大的外汇收入是菲律宾提出“挽救我们的工业法”的主要理由,但是被美国国会忽视。

  潘丽里奥说,对剩余原材料的免税处理将产生额外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