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经济及企业管理创新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2-10-23 09:25:57  来源:西安工程大学  共有条评论


  2012年10月19日,西安工程大学、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及合作企业 “纺织经济及企业管理创新战略联盟”签约及揭牌仪式在该校举行。该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段根良、副校长黄翔,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孙淮滨、副主任吴迪,以及安徽华茂集团董事长詹灵芝,泰丰纺织集团董事长刘庆平,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光珺等12家相关企事业单位高管和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纺织经济及企业管理创新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刘江南首先在致辞中对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该校“5+X”产学研合作创新模式,从该校学科群对接行业发展产业群,进而实现学科群与产业集群协同创新的角度,阐述了纺织企业构建创新战略联盟的重大意义和途径,并对战略联盟成立后,加快该校与行业龙头企业的联动发展提出了希望。

  孙淮滨介绍了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近年来开展的专题研究情况,阐述了建立纺织经济及企业管理创新战略联盟的现实意义,对该校多年来积极探索纺织企业管理创新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首批加入联盟的成员企业在企业管理创新方面提出了建议。

  詹灵芝介绍了安徽华茂集团开展管理创新活动的主要经验,在发言中表示华茂集团将在战略联盟的建设和协同创新中发挥积极作用。该校管理学院院长、纺织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郭伟介绍了战略联盟的有关情况,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的光临及长期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黄翔、孙淮滨、詹灵芝分别作为三方代表在创新战略联盟合作协议上签字,姚穆院士为创新战略联盟揭牌,西安工程大学当选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

孙淮滨等6人受聘为西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

  随后,孙淮滨,詹灵芝,刘庆平,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生国,西安纺织集团董事长顾宪祥,咸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咸阳市纺织集团董事长李忠平等6人受聘为西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姚穆、刘江南向他们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