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宣布最低棉花支持价格
时间:2012-11-05 15:31: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周五宣布修订的最低棉花支持价格,旨在稳定已经大幅下跌的棉花价格。

  经过联邦纺织部长阿南德?夏尔马主持的审查会议之后,新德里的一份官方声明说,政府修订了最低支持价格,中长纤维棉花的最低支持价格从2800卢比/公担上调至3600卢比/公担,长绒棉花从3300卢比/公担上调至3900卢比/公担,执行世间为2012/13年。

  棉花咨询委员会预估,印度棉花产量为3340万包,消费量为2600万包,可供出口的多余数量为700万包。虽然国内消费量呈现增长趋势,但全球贸易大幅下降,世界库存增加,对棉花价格形成下降压力,印度棉花市场也有所反映。国内部分地区的价格已经触及最低支持价格。

  声明说,政府已制订应急计划,在棉花种植邦建立288个收购中心,在2012-13棉花年度按照最低支持价格收购900万包棉花。印度棉花公司已经15000千万卢比筹集营运资金,用于最低价格收购。在各邦政府的协商下,建立了棉花收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