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工业开拓拉丁美洲市场
时间:2012-12-13 09:40: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和纺织产品及鞋履制造商正开拓拉丁美洲市场,作为出口市场多元化措施。工业部纺织和其他行业局的局长雷蒙说,许多出口目的地国家的经济都像欧洲市场一样下降。为此,他们需要新市场来推动出口。

  雷蒙说,拉丁美洲的加勒比海是出口市场之一,对印度尼西亚来说,有巨大的潜力和利益。印度尼西亚工业部的代表同苏里南的代表之前举行了讨论。尽管存在不确定性,但是苏里南仍然有潜力成为印度尼西亚进入拉丁美洲市场的主要进入点。雷蒙说,到目前为止,印度尼西亚仍然聚焦于寻找一个合适的国家作为进入拉丁美洲国家的一个进入点。

  雷蒙补充说,苏里南之所以被认为是一个主要的潜在市场进入点,是因为有许多来自于爪哇岛的人居住在苏里南。此外,苏里南的人均收入比印度尼西亚高。然而,仍然有许多人从事农业和采矿。

  雷蒙说,欧元区的经济衰退也影响了纺织品的出口。纺织产品向整个世界的出口有望下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