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斯里兰卡服装业减少碳排放降低成本
时间:2012-12-12 15:13:5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在与其他纺织品服装制造国共同参与市场竞争时,强调可持续生产正成为斯里兰卡制造商最有力的竞争优势。

  自2008年以来,斯里兰卡最大的服装制造商BrandixGroup已经减少了30%的碳排放。该集团计划在2013年~2020年,继续降低20%的碳排放。同时,该公司希望在未来的五年内,营业额能从2011年的6亿美元增长到10亿美元。

  尽管该公司并未能通过可持续制成品赚取高额的市场利润,但是可持续生产方式帮助他们在过去几年里有效地降低成本。在生产成本急剧上升的时期,其产品价格仍能维持稳定,从而吸引了更多的订单。

  据统计,2008年1月~2012年6月,欧盟进口服装平均价格增长了24%,而自斯里兰卡进口的服装价格仅增长了13.8%。其涨幅低于绝大多数亚洲服装供应国,比如越南(186.8%)、孟加拉国(51.1%)、印尼(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