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预期美联储将放宽政策,澳元兑美元收涨至1.0520附近
时间:2012-12-12 15:16:37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周二(12月11日)纽约时段,市场消息面偏暖,同时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本周进一步放宽政策,大宗商品及股市强劲上扬,推动澳元兑美元收涨至1.0520附近。

  技术走势上,澳元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0496,盘中触及近三个月高位1.0533。日图随机指标即将触及超买,汇价短期面临回调风险,支撑位关注1.0500、1.0430。

  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包括意大利政局、希腊债务回购事件的担忧情绪已基本消退,而日内公布的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5月以来首次录得正值,进一步提振风险偏好。

  市场预期本周美联储将进一步放宽政策,届时料将支撑澳元兑美元,不过商品市场及美国财政政策的综合效应可能限制其上行空间,预计年底前澳元兑美元将围绕1.04波动。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5:40,澳元兑美元报1.05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