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台湾纺织业普遍获得加薪3%以上
时间:2012-12-26 09:34: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纺织业远东新总经理表示,明年加薪幅度大概平均3%。你不这样加薪,你找不到人呀。

远东新总经理郑澄宇,大方承认明年员工全部加薪,就是为了留住人才。

面对最夯的加薪话题,除了纺织龙头聚阳 宣布明年全面加薪3%之後 ,力丽集团也跳出来 宣布明年可望帮员工加薪。

力丽集团表示:明年油电不涨,恢复加薪3~5% ,不过到底加薪会不会成立 ,力丽集团表示过去几年都会例行调涨薪资,不过今年油电双涨,成本大幅增加才会冻涨薪资,明年则是要看政府是否敲定油电不涨,才会恢复加薪,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农历年前发放的年终大红包,会比去年还要多。

力丽集团表示今年年终会比去年多,集团旗下的纺织尼龙、加工丝大厂年终奖金,力丽将不会少于去年58天。

力鹏也不会比40天少,也因为年底订单爆,大量订单量满到明年2月,就连过年期间也不停工,接单接到手软,纺织厂信心满满,乐观看待明年上半季营运,也让加薪议题持续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