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博亚服饰”获“一类企业”称号
时间:2012-12-26 09:23:5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全省第一批商检“一类企业”名单出炉,县博亚服饰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全县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该荣誉的获得,标志着今后“博亚服饰”在检验检疫环节的绿色通道被打开,其产品也将受到更多国外客户的认可。

  该称号的获得需经过层层审查,手续繁多、查验严格。对拟申报企业有较为苛刻的要求:如企业的年出口批次不少于100批,检验检疫年批次合格率达99%以上(要符合这个标准需要企业在两年内没有客户投诉),申报的公司应当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包括生产、加工、存放等环节的防疫措施及厂检员管理制度和严格的公司原材料溯源管理制度(即出口产品有规范明显的标志可以追查到原材料的产地),以及严格的消毒防御设施厂检员管理制度。

  获得该荣誉的企业在之后的出口业务中,报检环节由从前的批批送检下降为每100个批次抽查5次,减少了产品出口程序报批和审查的时间,节约了出口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为企业在海外市场的拓展起到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一类企业”的称号在国际市场上有良好声誉,国际客户对其产品的接受和信任程度普遍较高,有利于产品推广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