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的棉花到达量下降了11.74%
时间:2013-01-08 13:05:3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截止到12月31日,印度的棉花到达量下降了11.74%,降到880万包(1包=170千克),去年同期的棉花到达量为997万包。

  据业内消息,今年的棉花到达量下降是由于产量下降,主要是古吉拉特邦,古吉拉特邦是印度最大的棉花生产州。

  根据印度棉花公司(CCI)的数据,古吉拉特邦的棉花到达量从去年的332万包下降到194万包。在古吉拉特邦之后,旁遮普省的棉花到达量最低,只有68.3万包,去年同期的到达量为81.9万包,其次是中央邦,今年的棉花到达量为51.5万包,去年同期的到达量为69.9万包。

  索拉什特拉轧棉协会(SGA)的副会长帕特尔说:“今年和去年棉花到达量差距的加大主要是由于古吉拉特邦。古吉拉特邦估计的棉花产量下降了4000万包。”

  从平均来看,古吉拉特邦每天的棉花到达量为55000包。此外,来自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安德拉邦和拉贾斯坦邦的棉花产量大约28000-30000包。在古吉拉特邦,棉季在850-880卢比/20千克。

  帕特尔说:“农民不愿意销售棉花,他们希望更高的价格。来自于其他州的棉花限制了最近的价格上升。”

  此外,来自于安德拉邦的棉花到达量增长,而来自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棉花到达量几乎持平。今年,来自于安德拉邦的棉花大约223万包,去年的到达量为154万包,来自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棉花为162万包,去年的到达量为169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