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企在沙特办服饰化妆展 瞄准“面纱下的时尚”
时间:2013-02-26 17:09:55  来源:环球时报  共有条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2月26日消息,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25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J STYLE”展示会,宣传日本企业推出的女装和化妆品的魅力。当天开幕的展会约有十多家日企参展,来场观展者众多。

  沙特是比较保守的伊斯兰教国家,女性外出时大多以黑色民族服装和面纱遮盖脸部和全身,但对面纱下的化妆和时尚也颇为热衷。由于收入高,购买力强,许多欧美著名品牌打入了该国市场。

  展会设在利比亚高档百货店的一角,展示服装、化妆品、首饰和文具等。会期将持续至3月3日,并举行洽谈会。

  JETRO利雅得事务所所长村桥靖之说:“和日本的一样,沙特女性对时尚的关注度很高。在沙特,提起日本就是汽车和家电,我希望希望今后能拓展以女性市场为目标的商务。”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2月25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J STYLE”展示会,一些观展者对日本化妆品颇感兴趣。照片由该机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