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棉价陡涨导致印度纺织厂恐慌
时间:2013-03-19 17:20:5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棉花价格突然急剧上涨,导致纺纱行业出现恐慌。

  最近,印度棉商和纺纱行业就印度棉花价格和供应量进行报复行为。印度南部纺织协会(SIMA)强烈要求释放棉花公司的棉花库存。

  SIMA会长S. Dinakaran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棉花收购机构,如印度棉花公司和一些大棉商,他们持有库存导致棉花价格急剧上升。

  此前,SIMA已经敦促印度政府干预和帮助释放印度棉花协会的棉花库存,但这一呼吁遭到印度棉花协会的强烈批评。

  今天,SIMA会长表示,由于在过去15天时间里缺乏政府行动,因此,棉花价格上涨2500卢比/ candy( 46.35美元/ candy) (1 candy=355公斤)。

  SIMA批评说,在过去5年,棉商的采购做法导致价格炒作和人为造成棉花供应量短缺。桑卡尔- 6品种目前的交易价格大约95美分/磅,高于国际市场价格。昨天,纽约期棉12月合约收盘价为88.54美分/磅。

  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棉花商密切关注棉花市场的波动。在美国德州Lubbock召开的高原地区棉花种植者会议上,一位棉商说,今年将又是一个棉花价格波动之年,天气和市场都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