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电力和工资增长 印尼的纺织品价格上升了10%
时间:2013-04-08 14:12:4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纺织和纺织产品企业家抱怨,因生产成本的上升,他们将产品的价格提高了10%。这些生产成本是他们必须负担的,这是因为电费、工资等的增长。政府将电费的价格分阶段提高了15%。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API)的会长苏特拉查特透露,一系列的高生产成本降低了印度尼西亚的房子产品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苏特拉查特说:“我们的销售价格提高了10%”。他生命说,企业家寻求改善效率来削减高涨的生产成本。然而,企业家不可能采取急剧措施,例如削减工人数量。

  苏特拉查特说,企业家采取的效率措施,例如向其他地区重新布置工厂,选择工厂的区域首先是低工资的地区,但是如电费、水分、通讯费用等其他因素也在考虑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