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牛仔服饰产业在日元贬值中获得利益
时间:2013-04-23 15:35:0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本的牛仔服饰一向被认为是全球质量最好的,当然这样好的质量势必伴随着高价,这也成为很多潜力买家的顾虑之一,但是近几个月来日元的一再贬值为这些买家提供了极佳的购买机会,也大幅带动了日本牛仔产业的出口额。

  从首相Shinzo Abe上位以来,他在经济方面采取的大胆策略造成日元对美元汇率创下近三年新低,而三月Normura Securities发布的报告预测日元还将持续走低。预计今年年底,日元对美元汇率为102:1,2014年底跌至106:1。Fast Retailing集团近期宣布日元贬值为其带来了第一季度的大幅增长,并且相应提高了整年的净利润和销售额预期值。Fast Retailing的集团副总裁Takeshi Okazaki先生表示随着日元的持续下跌,集团可能会选择降低相应的价格,同时集团的出口额呈现大幅增长的走势。

  牛仔服饰生产商Kaihara为Uniqlo, Levi’’s, Gap, J.Crew, Seven For All Mankind等品牌生产牛仔服饰品牌运营总监Tadayuki Kaihara表示在日元贬值的带动下,国际买手购买量大幅增加。虽然日元贬值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日本牛仔服饰本身的高质量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正因为全球对日本牛仔服饰的信任和喜爱,才能引发如此大规模的购买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