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工业对同欧盟的自由贸易协定表示乐观
时间:2013-04-27 10:33:3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的服装工业对印度和欧盟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表示乐观。在遭遇孟加拉国和中国的竞争情况下,印度的服装工业相信,这份自由贸易协定给印度的服装产品提供价格优势,将向欧盟的出口提高30-40%。

  目前,印度的服装出口商向欧盟的产品出口支付了11%的关税,而印度从欧盟的进口负担了30%的进口关税。如果同欧盟的自由贸易协定能够实现,印度和欧盟都将取消关税。目前,欧盟对从孟加拉国进口的服�安徽饔萌魏喂厮啊�

  工业专家说,印度香欧盟出口了50亿美元的服装,而没经历过向欧盟出口了价值80亿美元的服装

  印度-欧盟自由贸易协定也将帮助纺织和服装出口部门产生大约300万个就业机会。如果这份自由贸易协定签署,欧盟从印度进口的服装的价格将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