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沃尔玛呼吁孟加拉国改善工厂条件
时间:2013-05-14 12:15: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沃尔玛周一呼吁孟加拉国政府停止一家服装厂的生产,并调查另外一家服装厂的状况,直到工人的安全得到保证。

此前达卡郊区发生的大楼倒塌事件导致1,100多人丧生。

“孟加拉国政府上周关闭了认为有危险的工厂,这是负责任的行为,”沃尔玛全球采购副总裁Rajan Kamalanathan在声明中称。

沃尔玛表示,已经停止在Stitch Tone服装厂的生产,因发现隔壁的工厂存在结构性问题。

沃尔玛还指出,该公司雇佣的调查员报告,沃尔玛使用的Liz服装厂也存在潜在的危险状况。调查员们通知了政府、工厂主和其他与该设施签约的企业。

沃尔玛呼吁其他企业终止在这些工厂的生产。

Kamalanathan表示,沃尔玛呼吁孟加拉国政府“在Stitch Tone服装厂和Liz服装厂问题上表现出同样的领导力,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工作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