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北方邦扶持纺织服装产品出口
时间:2013-05-27 12:15: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表示,政府希望通过扩大基础设施投资,来刺激未来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

  上周在该州首府勒克瑙的一个私人活动上,Yadav表示,城市强大的纺织后整理行业的发展一直受制于印度出口的疲软。Yadav说:“政府正在建设世界一流的公路,并试图使孟买至德里的货运铁路延伸到北方邦。”据悉,北方邦以当地风格的刺绣产品闻名,原产地为勒克瑙。另外,印度北方邦以出口丝绸产品和地毯而闻名。

  据悉,通过内陆集装箱仓库或集装箱货运站运送出口的当地出口商,可享受印度北方邦政府25%的运费贷款,每20英尺(6米)的海洋运输集装箱可享受最高达92美元的补贴。通过空运发送货物的出口商可享受20%的货运费用补贴,最高补贴额可达3700美元。国际货运商品出口商可要求享受空运成本75%的补贴。(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