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上演
时间:2013-05-27 08:09:55  来源:大众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泰安5月26日讯 5月25日至26日,喜迎十艺节“祥泰杯”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巍巍泰山脚下的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100余名大学生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21号选手杨运丹获冠军,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62号选手何昕获亚军,来自东华大学的36号选手李文慧获季军。

  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是本届中国艺术节的重要项目,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具体承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是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唯一合作高校,还承担着“十艺节”礼仪服饰的设计制作和礼仪小姐的培训工作,参与“十艺节”开幕式、闭幕式等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