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将扶持纺织服装和制鞋业发展
时间:2013-06-13 09:32: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印度尼西亚工业部基础制造业司司长邦加在雅加达2013年皮鞋与时装展览会开幕式上表示,该国在纺织服装业和制鞋业的就业人数分别为150万人和70万人,2012年纺织服装业和制鞋业出口额分别为124.6亿美元和35亿美元,近5年平均贸易顺差分别为45亿美元和20亿美元,两大行业产值占国民生产总值的2.1%,纺织服装在世界同类商品市场占有率为1.8%,由此可以看出纺织服装业和制鞋业已成为印尼制造业的两大重要产业。

  他指出,印尼纺织服装业和制鞋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设备陈旧、生产率低、能耗较高、品质不佳,影响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政府为此将通过为吸引投资提供财政优惠政策支持、实施设备更新改造计划,加强人力资源培训、鼓励使用国内品牌、通过非关税措施抑制过度进口,以及为开拓出口新市场创造有利条件等措施进一步扶持两大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