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接美订单缅甸成衣厂尚未就绪
时间:2013-06-21 14:32: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虽然美国各大企业对进口缅甸成衣感到兴趣,但缅甸的主要系统与基础设施需要改善及重建始能大幅提升美国与缅甸双方的成衣及纺织贸易。

  缅甸服装製造业协会副主席U Aung Win博士向媒体表示,「美国厂商对缅甸成衣业感到高度兴趣,知名品牌如Gap、adidas及Nike并已探询我们成衣产业的状况,但因该产业仍面临着许多挑战,该等厂商尚无具体作为。」

  U Aung Win表示,「有意投资的西方国家企业已进行基础设施、工人工资、税收制度与能源供应等的研究,但说实话,目前缅甸尚没有任何一家工厂有能力达到美国企业要求的标準。」

  基于这个塬因,U Aung Win无法预测成衣销量。渠表示在美国企业愿意将主要订单给缅甸或投资缅甸之前,缅甸政府将需要投入大量资金。

  「在我们仍关注裁剪、缝合、包装(CMP)方面的提升之际,美国企业希望以FOB离岸价格为贸易条件--意指供应商须负责将货物装载于买方所安排于输出港之船舶上,但缅甸的运输系统及港口设施远远落后其他国家,使货船运量受限,对美国出口的货物大多须用中小船接驳到第叁国换大船再运往美国。」

  U Aung Win称,「我不确信缅甸政府将就CMP的相关系统做全面检讨,因为这将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