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阿联酋对纺织品贸易采用公制计量
时间:2013-08-16 18:27:38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共有条评论


  阿联酋的纺织部门将改变纺织品贸易中的计量单位,用公制取代码。

  阿联酋标准计量局开始在所有部门应用新规定,包括纺织部门,将从2014年开始生效。那些不利用公制计量的纺织品商人将面临法律诉讼,据海湾新闻报道。

  此举是阿联酋统一国家测量和度量衡系统广泛计划的一部分,符合全球标准。

  这些规定从2011年11月11日开始执行,应用于所有工业部门。

  截止到目前,土地丈量单位从英尺转向米,汽油计量单位从加仑改为升。

  这些规定在今年初进入强制期,但是阿联酋标准计量局同意纺织商人到今年年底之前调整到新体制。

  根据阿联酋标准计量局的消息,迪拜纺织商业联盟要求更多的时间来调整,考虑到他们的要求,国家标准计量局给他们宽限期,到2013年末。

  这些新规程反映了阿联酋作为世界贸易组织一个成员国遵守其义务的态度。

  阿联酋标准计量局将在地方政府和市民的帮助下,开始了关于改变计量系统的了解运动,将很快开始密切监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