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7月份服饰连锁零售成绩微增0.9%
时间:2013-08-16 11:35: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3年7月份美国整体零售微增0.2%,是连续第四个月的成长,显示美国家庭支出在就业率见升下再度有正面表现。

美国商务部8月13日公布继6月份0.6%成长后,7月份的零售金额成长0.2%而达4,245亿美元,虽略低于市场预测的0.3%,但较上年度同期则增加5.4%。

在主要13类零售中9类有成长,成长的零售业以服饰连锁的0.9%和一般商品店的0.4%居前,原预估因房市复甦而会大卖的家具和建材,结果反而下跌。不含汽车、汽油和建材的核心零售较6月份增加0.5%,是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高成长。

整体零售仅微幅成长,显示消费者依然苦于高失业率、原地踏步的薪资和1月生效的增税措施。分析师说,经济已经在慢慢复甦,但成长力道似乎未如预期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