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省抽检针织服装22批次样品质量不合格
时间:2013-08-16 10:29: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通报了针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有22批次样品被检出不符合标准。

  本次共抽查了西安、榆林、宝鸡、安康地区59家经销企业,抽取样品59批次。主要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FZ/T01053《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GB/T22849-2009《针织T恤衫》、FZ/T73017-2008《针织家居服》、FZ/T73020-2004《针织休闲服》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

  对针织服装产品的标签质量检查项目、甲醛含量、pH值、耐皂洗色牢度(变色)、耐皂洗色牢度(沾色)、耐水色牢度(变色)、耐水色牢度(沾色)、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碱汗渍色牢度(变色)、耐碱汗渍色牢度(沾色)、耐干摩擦色牢度、纤维成分含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22批次样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蜘蛛王、埃斯佩兰、土狼、绿夏、hengsen、欣得美、华棉、稻草人、KAISASEGA、金丝狐、AUSTRALIABIRDS、丰宝马丰、魅力女神、安之伴、EVEdeUOMO、V(RODOLFOVITTORIO)、鹿臣、真美善秀、女人缘、青蛙皇子、柏诗菲奴等品牌,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纤维含量、色牢度项目不合格。(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