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和斯里兰卡签署在纺织中小企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3-09-06 11:20:1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和斯里兰卡政府将在今年9月9日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发展手摇纺织、动力织布和纺织品方面的中小企业。

  这份谅解备忘录将由印度纺织部秘书左哈.查特吉女士和斯里兰卡工商部秘书安罗娜.斯里沃德纳先生签署,根据印度驻科伦坡高级专员的一份声明。

  这份谅解备忘录将在印度官员和商业代表团9月6-10日访问斯里兰卡的时候签署,印度代表团由查特吉女士率领。印度代表团将同斯里兰卡讨论提高两国在动力织布、手摇纺织机和纺织领域的合作,这份声明说。

  查特吉女士还将出席“印度国际面料博览会2013”的开幕式,这次博览会是由动力织布出口促进委员会在纺织部、工商部的支持下组织的。这次博览会将在2013年9月8-10日开幕。

  来自于印度动力织布、手摇纺织和纺织品领域的50多个主要的工商将参加这次博览会。在这次博览会期间,印度动力织布出口促进会还将在9月9日组织一次时尚展。